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

自信人生二百年!

 
 
 
 
 

日志

 
 

【原创】怀念父亲  

2017-06-03 19:44:58|  分类: 清风拂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远远地望去

天上的街灯亮了

夜,也是这般地暖

只是似乎星星冷了些

 

你还是那样

喜欢静静地坐着马扎

大口大口吸着旱烟

烟雾罩住慈祥的脸

这使我常常看不清楚

岁月留下的苦难

一双苍枯的手

却被日子布满老茧

 

我从没听见

你有过长叹

可须发还是霜雪尽染

送你的路上我还在想

记忆里就没有

你黑发张扬的模样

最早的印象

是儿时纯真的梦

摇荡在你田间劳作的背上

还有渗透衣衫的汗水

那咸,让我至今不忘

 

已是风起夜央

回家休息吧

如果还有未了的心事

就把它寄赋予月光

我会像从前一样

偎依在你清辉凉凉地胸膛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