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

自信人生二百年!

 
 
 
 
 

日志

 
 

【原创】我只要你......  

2016-09-11 21:55:10|  分类: 清风拂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要你倾城

也不要你倾国

我只要你浅浅地回眸一笑

醉了我心

醉了世界


我不奢求你来自天籁

也不奢求你来自宫阙

我只希望你带着红尘的纯真

或许有淡淡地忧愁

在这凡世的洪流

伴我幽幽底行走


在江南阡陌荡漾地丝柳

江北茫野飞飘的雪地

抚我意气风发

暖我侠骨衷肠

更许我长怀一生地温柔


我不需要你今夜的韵馨

我只需要你在今夜的风雨里并肩

踏平坎坷泥泞

共携那峦红枫

拥抱秋天的黎明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