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

自信人生二百年!

 
 
 
 
 

日志

 
 

【原创】相逢是一首歌  

2016-06-04 10:36:17|  分类: 清风拂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在即墨市第十四中学十一届三班毕业三十五周年联谊会终幕上的诗


匆匆地我走了

正如我匆匆地来

匆匆地挥挥手

作别三十五年光阴


三十五年,时光匆匆不再

因而,我分外地珍惜

这一刻相聚地缘分

宛如大沽河缓水

轻柔地,轻柔地抚摸

一河床底地水草韵蕴

却又无奈地潺息着

流逝的无奈


哦,这一河底的水草

悠长悠长地胸怀

请许我祈祷的寄存

或是一个风雨渐沥的日子

远方的你,可否相约

重携故地,再拾梦中的青春


哦,请别哭泣,拭干流淌地热泪

打开你冰封三十五年的世界

我好想,走进去

看看你,昔日的风采

那一抹低眉娇俏地浅笑

曾经牵梦绕魂

而今,终于可以大声喊出

老同学,我爱你

一句话,浓缩了红尘三十五年纯真


匆匆地我走了

正如我匆匆地来

匆匆地,匆匆地挥挥手

亲爱的,请允我带走我们的缘分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