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风

自信人生二百年!

 
 
 
 
 

日志

 
 

【原创】雨夜,写给你的信......  

2015-10-04 22:04:36|  分类: 清风诗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谨以此于y.e雅正之


我感觉,你没有远去

也只是,一扇门的距离

虽然相隔,一层不透明的玻璃

但我还是可以,看到你


甚至,清晰地呼吸

还有梦中,你轻呢的呓语

永远是,那么多无关是非的话题

那么依然地,麻麻辣辣

一字一句,紧紧围绕

我赐予你代号的定义

那么幽幽地,怨妇般的太息


有时,或我看见

江南,那远古的深林处

那么袅袅地你,自恋地走出

真的哦,什么都没有改变

不信吗,你自己看呵

一切都是,上世纪进化过的样子


许是,围桌欲餐时间

不自觉的情感,会蓦然喊一声

你的名字,而记忆呢

忍俊不住地嘲笑,白痴

我猜,是指你吧


昨夜的风雨,大吗

怕不?我不知晓

一向如此,我的睡眠

你说的,死猪一般


有时,想一想

你百无聊及的忧心,有点歪理

尘世么,总会有终日

尚若降临,如能有一件法器

宛如你,那魔幻般的想象力

多好啊,那么自由地穿越任意空间维度


休闲光景,我不太灵光的脑子

常常惊叹你,不学却有术的神奇

真的哦,前后八万次

不过请勿多想,你见过吗

仅是醉酒时,也仅仅而已

我的睡姿,才是五体投地


哦,忘告诉你了

行囊里,塞了一本书

呵,作者不是我

别笑,一举两得的事

顺手牵羊,也为儿子的肩头肩负


写的不错,独具真理

内容吗,与抽象有关

我记得,很久很久以前

太上老君,也这样阐述过

世界是物质的,物质是时间的

时间是空间的,空间是无限的

之后呢,我忘了

隐若是之后的之后,还有之后

再之后的之后,是之后无止

别难为我了,好吗

我那点学识,你清楚

如此高深莫测的东西,你自己读吧


最后,叮嘱一句

兹事体大,于我七岁的儿子

切莫相告,因为他曾说

十年前,此书害得他好苦

至今,普天下没人知道

书的作者,是宇宙第一骗子

专害人,不害己

切记,切记



  评论这张
 
阅读(590)|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